工作动态

    校医院面向后勤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 2020-05-08  作者: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做好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遏制疫情在校内蔓延。58日上午8点,校医院李丽娜医生在超市前广场学校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及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额温枪及水银温度计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室内空气及地表喷洒消毒方法、手部消毒的步骤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培人员根据示范,边学边练,遇到不懂处,立即请教交流,李丽娜医生对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细致耐心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一线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认识,规范了工作流程,夯实了防疫技能,为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