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校医院准备工作


    时间: 2019-02-20  作者: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在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校医院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王俊和首先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刘峰对新学期准备工作的汇报,随后走进校医院各科室实地考察,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校医院职工,对校医院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医院今后工作给予指示。
      王俊和表示:“校医院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起着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作为高校医务工作人员,肩负着“救死扶伤”和“服务育人”的双重职责,具有特殊的岗位意义,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把学校的医疗保健工作做的更好。”
                     
      刘峰院长代表校医院全体职工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校领导的关心,积极努力,扎实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