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4-27  作者: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增强全体师生关注、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防范疫情在学校暴发,确保学校生活及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4月26日,校医院联合全科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蚌埠医学院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校医院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全科医学系青协会员们积极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春季传染病:肺结核、水痘、麻疹、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同时,在活动现场设有传染病相关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中。此外,活动还充分发挥了网络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在学生关注较多的主流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帮助广大师生员工正确认识了肺结核、水痘、麻疹、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等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引导大家携手共抗传染病,增强防控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重视校园结核防控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