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时间: 2018-02-25  作者: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了全体医务人员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刘峰院长主持。
      会上,刘峰院长对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其次,全体医务人员要认真执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每月一次的科室业务学习,促进知识更新,提升服务水平。第三,要积极做好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健康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教职工、学生介绍正确防控方法,提供自我防控能力,从而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发展。
                  
      最后刘峰院长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新的学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蚌埠市传染病防控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