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时间: 2019-12-06  作者: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校医院邀请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传染科刘传苗主任来校作“艾滋病科学防控”知识讲座。

    刘传苗主任从艾滋病的基本信息、艾滋病流行现状与趋势、学生艾滋病疫情、艾滋病控制策略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希望通过学习相关知识,高校学生能够重视艾滋病防治,尊重艾滋病患者,提高警惕,洁身自好,以健康生活方式迎接未来的美好生活。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了解了艾滋病的现状与形势,还意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以及应平等对待艾滋病人并给予关爱的做法,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