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2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做好2019“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加强青年学生防治宣传教育工作,11月29日医院、校团委联合开展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世界艾滋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摆放了防艾展板、张贴了防艾海报,此外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发放纪念品、现场义诊咨询等形式,吸引了大学生参与活动。学生志愿者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师生普及艾滋病健康知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艾滋病,预防和减少艾滋病的危害,提醒师生珍视生命,远离艾滋。


    窗体顶端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师生对防艾的认识,促进了我校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