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时间: 2018-09-17  作者: 


      9月9日至9月16日,校医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本次体检项目按照国家大学生新生体检的基本项目要求逐一落实,主要包括普通内科、普通外科、口腔科、五官科、胸部DR检查等。
      为了确保新生体检流程安全、便捷、有序、高效,校医院在上学期末就制定了体检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在体检流程、岗位设置、体检指引标识等多项工作上进行优化和细化。开学前再次对体检的流程和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细化,对体检场地的安排布置、突发事件的预防应急处置等都作了周详的考虑。同时与全科医学系积极配合,安排体检志愿服务者维持秩序,引导体检。全体医务人员在确保日常门诊及军训救护正常运转同时,尽职尽责履行各岗位体检工作。
                  
                  
        目前校医院正对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对异常体检结果将提出进一步医学处理意见或建议。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