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


    时间: 2018-09-01  作者: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9月1日上午,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医院刘峰院长,汪俊涛书记及全体医务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峰院长首先结合学校2018-2019第一学期工作重点(审核性评估、60周年校庆)对校医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医疗工作,狠抓医疗质量,提高医疗保障水平。二是重视和加强职工修养,增强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三是全体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到岗,规范诊疗,切实做好患者的就诊、转诊及急诊值班的工作,以确保医疗安全。四是在迎新工作中,按照学校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对新生及其家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展学校精神面貌。五是落实2018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特别是人员、试剂等方面要做好准备、仪器设备调试需完备,以确保新生入学体检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
                       
        汪俊涛书记结合学校党建工作重点提出,校医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广大师生对健康的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打造一支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团队,从而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增加新动能。     
        新学期校医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师生就诊满意度及舒适度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医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下一条:蚌埠市学校卫生学会成立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