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蚌埠市学校卫生学会成立


    时间: 2018-08-29  作者: 


        2018年8月28日下午,蚌埠市学校卫生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王建斌副主席、蚌埠市民管局韩松副局长、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李红影社长、我校校医院刘峰院长、蚌埠市卫生局张建军副局长、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冯镇华部长出席会议。教育和卫生部门部分负责同志及市属各级各类学校的卫生保健人员和校医参加了会议。
                       
        蚌埠市学校卫生学会的成立旨在为学校卫生日常工作起到宣传与引领功能,科学指导各校开展学生常规体检、常见病防控、健康教育、心理辅导等日常工作,为广大中小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会将充分发挥在宣传国家最新学校卫生政策、举办学校卫生业务知识交流和培训、普及基础公共卫生知识、组织优秀先进单位评比、参与和申报卫生科研项目等作用,为全面提升我市学校卫生业务工作水平、促进和提升全市学生的健康水平而努力。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 下一条:重视校园结核防控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返回原图
    /